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事逃逸司机面临终生禁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0:1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通讯员江敏英)酒后驾车不说,撞了人后还逃逸。直到司机胡满库到交通队接受处理,酒都没全醒。昨天记者从石景山交通支队了解到,胡满库将面临吊销驾驶执照,终身禁驾的处罚。

  12月24日21时50分,河北省保定市专职司机胡满库,开着一辆黑色帕萨特,行驶到八角游乐园西门以西时,逆行撞上一辆由北向南正要出小区门的“公爵王”后,却并未停车,反倒一加油,跑了。

  可是让逃逸司机没想到的是,就在“公爵王”被撞得转了一个身时,“公爵王”的车灯正好照在“帕萨特”的后牌照上。很快,石景山交通支队根据车号找到了肇事车,并迅速通知肇事车主立刻来交通支队接受处理。可是通知几次,司机胡满库对此竟置若罔闻,一直拖到前天上午10时左右他才来到石景山交通支队事故科,即便如此,事故民警发现胡满库看上去酒还未全醒。

  据胡满库交代,24日他与同事在金百万喝了4两白酒之后,本来想驾车向西回特钢宿舍,连他自己也说不清为什么竟驾车由西向东到了八角游乐园西门附近,更说不清为什么竟一直在逆行车道内飞速行驶并撞上了“公爵王”。

  同时胡满库交代,他的车本也是1994年11月在河北省托人花钱买的。目前石景山交通支队事故科已对胡进行了抽血检查,并根据他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的行为,将对他进行拘留15天及罚款1800元的处理。另外,依据“新交法”第一百零一条“……造成交通事故逃逸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规定,胡满库将面临吊销驾驶执照、终生禁驾的处罚。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