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行人年迈耳背不让道 车子栽了谁应该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 15: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些老司机称,司机应该边按喇叭边减速,以防止意外  

  “嘟嘟!”黄女士猛按车喇叭,过街的乌婆婆却如过无人之境。昨日下午3点半,成都大件路,为避让横穿公路的乌婆婆,黄女士驾驶她的吉利车一头栽进旁边的水沟里。生气的黄女士下车正想埋怨乌婆婆,这才发现婆婆耳朵“背”,听不见喇叭声。

  据黄女士介绍,昨日下午,她从新津开车准备到成都,路过大件路双流路段时,远远地看见前面有个太婆要过马路,而且一直朝与她相反的方向看,她使劲地按喇叭,可太婆却丝毫不理会,慢悠悠地朝前走,眼看就要撞上太婆了,她只好往右一甩方向盘,栽进了旁边的水沟里。惊魂未定的黄女士打开车门爬上马路,看见一旁吓得不轻的太婆,生气地问她听见按喇叭怎么不避让,太婆却不停地自顾自说着,黄女士这才发现原来太婆听不见喇叭声。

  据随后赶来的太婆的家人介绍,婆婆姓乌,今年70多岁,耳朵很“背”,平时喜欢一个人出来四处逛逛。“以后都不敢让她一个人出门了。”乌婆婆的家人心有余悸地说。所幸黄女士没有受伤,车受损也不严重,但要将车从沟里拖出来还是很麻烦。记者离开时,乌婆婆已被家人带回家,而黄女士还在苦苦等待吊车的到来。 见习记者李欣忆记者郑骏为您摄影报道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