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尾司机诬蔑民警饮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王云林)自称律师的司机王某在追尾后,不服从民警责任认定,还诬陷处理现场的民警饮酒执法。昨天,王某赶到丰台交通支队丰北队向民警表示歉意,并接受事故责任认定。

  18日清晨,王某驾车行驶到菜户营桥时与前车追尾。丰台交通支队丰北队民警段成兆勘察现场后,认定王某没有保持安全距离,应负事故全责。王某拒绝在责任认定书上签字,这时,前车的一箱二锅头白酒因被撞而碎了一瓶,酒味四散开来,闻到酒味的王某马上反诬民警饮酒执行公务。

  事后,双方当事人和民警都做了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民警没有饮酒。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