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帅威最低6.98万上市 再掀价格风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6:30  新浪汽车

 

吉奥帅威基本型

车型资料 配置 售价
四门电动窗
中控锁装置等
6.98万元

吉奥帅威豪华型

车型资料 配置 售价
VCD \电动外后视镜\
门窗自动关闭装置等
7.68万元
 

    初冬的北京,搅动今年皮卡车和经济型SUV市场的底价王——吉奥汽车以“见证人生起点、帅威相伴明天”的主题发布了今年的又一新车型——吉奥帅威SUV。此次推出的吉奥帅威秉承了吉奥汽车“打造创业者之车”这一理念,倡导的是“家庭、事业、休闲”三位一体的生活。吉奥帅威SUV兼备着工作、休闲的双重功能,代表了用于开拓、敢于创新的社会精英形象。它不仅仅是一种代步工具,更诠释了一种现代人的精神和情怀。

6.98万低价上市

  吉奥帅威此次共有标准型和豪华型两种车型在全国上市,其中标准型仅售69800,这一价格无疑为初冬的北京车市添了一把火。吉奥公司高层、吉奥京、津、冀三地的经销商和服务商,以及到场的20多家媒体朋友一同见证了帅威亮相的瞬间。同日,北京帅威在天津]河北相继上市。

吉奥帅威基本型

  “吉奥帅威”汲取了源自日本五十铃成熟的发动机技术和SUV底盘技术,针对中国道路现状和创业者使用情况做了多项改进而推向市场。它具有造型动感、动力充沛、安全可靠、人性化配置、操控灵活、空间宽敞等六大特点,可谓博采众长。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