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帅威SUV低价上市 最低6.98万(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6:30  新浪汽车

帅威5挡手动变速器

  灵活的操控性能

  “吉奥帅威”还具有操控灵活的特点,采用大扭矩新型五前进档手动变速箱,全同步换档、无冲击噪音,换档平顺。前轮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轮采用5片高强度钢板弹簧悬架,提供了很高的舒适性。后轮随动系统,则大大改善了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转向操纵性。其最小转弯直径12米,回转灵活,进退自如。18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大大的提高了野越的通过性能,使您能无所不往,超越想象的力量,跨越极限的激情。

帅威内饰

  宽大的储物空间

  “吉奥帅威”的车长为4590毫米,车宽1766毫米,车高为1767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特别是超大容积的行李箱,与国内同类型车辆相比尤为出众。此外,车内还具有多样的储物空间,如中央通道储物箱、副仪表台设敞口票据盒、前排乘员席储物箱等。此外,后排座椅还可向前放倒,使车内空间与行李箱空间相通,方便大件、超长物品摆放。

吉奥汽车厂区

  作为一款配置齐全,在各方面均有优异表现的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多功能SUV,吉奥帅威在定价策略上继续秉承了“吉奥汽车最高性价比”的理念,标准型售价仅为69800 元。比同类产品价格优惠10000元以上,这一价格可令持币购车者动心,其周全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无疑具有相当的吸引力。他的价格低门槛与高配置的完美融合,无疑给了那些渴望创业或者刚刚起步的创业者一个极具诱惑力的全新选择:就是以尽可能低的付出去享受具有更高价值和技术内涵的汽车产品。既实用又经济,无疑是吉奥帅威最具杀伤力的制胜武器。而其“见证人生起点、帅威相伴明天”的宣传口号,则是对创业者极为传神的写照。相信吉奥帅威将会在国内市场的广阔海域上激浪远航,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上一页]  [1]  [2]  [3]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