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帅威SUV低价上市 最低6.98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6:30  新浪汽车

帅威前灯

  动感的造型设计

  “吉奥帅威”动感的造型设计:帅威SUV秉承国际流行设计理念,优质元素内外兼备,满足您的独特个性要求。V字型前脸奔放张扬,象征着胜利,神采飞扬;整车线条流畅,极具动感,充满刚性色彩。侧部简捷有力的线条,犹如候命飞天的战机,铿锵飘逸;源自天然水晶的组合前灯,熠熠生辉、晶莹剔透;整车外观大气,时尚感强,简洁大方的外型,俊秀中透出威猛,阳刚之气十足。

帅威发动机

  澎湃的动力配置

  “吉奥帅威”搭载的是源于国际先进发动机技术和欧洲先进电子燃油喷射技术的GA491QE发动机,排量为2.23升,最大功率达到75Kw/4600rpm。发动机采用德尔福提供的智能管理系统,配之以日本五十铃技术的大扭矩变速器,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好。发动机尾气排放符合欧洲II标准。

帅威尾部

  齐全的安全装置

  “吉奥帅威” 全新设计的非承载式车身,全数模开发制作,制作工艺更加精细。前后感载比率阀、15``高强度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前排三点式预紧安全带、后排座椅安全带、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后风窗具有加热除霜装置,大直径的制动盘和制动鼓的前盘后鼓式制动器等安全装置为你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

帅威内饰

  贴心的人性化配置  

  “吉奥帅威”在车内设计上也进行了充分的人性化考虑。大量应用轿车豪华内饰。电控操作系统,包括四车门电动车窗、电控调节车外后视镜装置、四门中控门锁、四门门窗自动关闭装置等等,操控舒适方便;室内智能后视镜带液晶倒车雷达和温度显示;全车进行了隔热降噪处理,高功率中央冷暖环保空调、真皮坐椅、五十铃仪表台、可调节式桃木方向盘,铝合金踏板、后行李箱盖采用气弹簧辅助支撑等等贴心的配置,让您的生活更加舒适、温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