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208项配件价格平均下调20% 最高下调4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5: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12月份开始,吉利汽车的用户将得到意外惊喜,因为他们在维修自己汽车的时候,可以享受到比以前更为优惠的配件价格政策。

美日
美日
美日
美日
美日
美日
美日
美日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吉利汽车销售备件公司宣布:从12月8日起吉利汽车常用配件价格将进行大幅度下调,调整配件类型达208项,部分配件下调比率高达48%,平均下调幅度达20%,下调后的配件价格,比市场上同档次车型的配件便宜5%左右。另据了解,经常涉及保险费用的零配件价格幅度将明显下调,这也是吉利汽车推向市场以来,最大范围的配件价格下调。

美人豹
美人豹
美人豹
美人豹
美人豹
美人豹
美人豹
美人豹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来自吉利的消息说,此次吉利汽车常用配件价格的下调是吉利汽车市场保有量迅速上升的结果,吉利控股集团营销副总裁刘金良介绍说,吉利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汽车生产厂商,11月份销售8500辆汽车,截止11月份,吉利2004年已经实现销售93000辆,为实现全年突破10万辆奠定了基础,短短几年的时间吉利汽车市场的保有量已经达到26万辆,在这样的一个基础上,对配件价格进行大幅度调整,是吉利“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理念实践的深入,是切实让利汽车用户的主动行为。吉利不仅要让老百姓买得起车,而且要让车主用得起车 。

  据业内人士分析,从开创2-3万元家庭轿车时代到配件价格大幅度下调,是吉利在售后领域再次兑现承诺,配件价格下调是吉利进一步提升售后服务,打造具有竞争力服务品牌的又一重要举措。对消费者来说,在3-5万元的经济型轿车中,提升服务品质,合理的调整配件价格,比非理性的狂降万元更能让消费者接受,因为买得起更要用得起。

  作为“轿车普及运动”的倡导者,吉利希望通过售后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来进一步打造经济型家庭轿车性价比标杆,从“买车”和“用车”两个环节更为全面的阐释“百姓车”的定义。

  另悉,日前路桥吉利汽车工业城已全面竣工。随着这一工程的完成和周边配件厂商的进一步优化,吉利在成本控制方面将更加如鱼得水,此次吉利配件价格下调可能引起经济型轿车在售后服务领域新的竞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