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通事故现场 长安街保安被撞全过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0:28  北京娱乐信报



一行人横穿马路,保安上前劝



行人走到路中间时民警也上前劝阻



民警和保安在路中间共同劝阻行人,此时东西方向已放车。



事故发生前的一瞬间



事故发生现场



现场资料照片


信报讯(记者孙金凤刘晓珑通讯员李华)昨天,记者在西城交通支队看到了交管部门保存的11·24交通事故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中记录了长安街闹市口路口“蓝鸟”车撞死保安陈清中的全过程。
在监控录像中记者看到,当时正是下班晚高峰,长安街闹市口路口车流量很大。
17时30分许,路口北侧的非机动车道上出现一行人(后被证实是李保增)由北向南横穿马路。这时,一个穿着反光背心在此路口值勤的保安员(陈清中)上前劝阻,但行人并没有听劝,仍继续往前走。
保安继续跟着行人进行劝阻。这时在路口值勤的民警也走过去一起劝阻行人。这位行人直到走到路中间隔离带附近时才站住。
此时东西方向正是绿灯,车流量很大。画面中显示,当时还有一骑车人(后被证实是某高中女学生徐雯)正在路口中央等待信号灯。陈清中和民警站在路中间努力地劝阻行人,而行人并没有退回。
随后一瞬间,一辆银灰色的风神蓝鸟车由西向东直冲着三人开了过去。顿时,画面中的三个人被撞飞出去,一个身影(陈清中)正好摔在对面车道中,对面车道有车驶过(后来有证人证实,保安陈清中飞起来后又摔在对面车道的一辆桑塔纳车上,然后掉在地上)。由东向西的三辆小客车在躲闪中,车辆接连发生碰撞。
这起事故共造成五车损坏、一死三伤的严重后果。违法行人李保增腰椎横突骨折,伤情最为严重。另一名伤者骑车人徐雯面部、左耳和左脚有不同程度的擦伤。受伤交警韩宇初步诊断为右腿腓骨小头骨折,双下肢软组织挫伤。
目前事故责任交管部门正在进一步认定当中。
本版视频资料由西城交通支队提供
郝笑天/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