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岁男孩“开”车进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9:19  京华时报

  小面泡在离地面约3米的河水中。
  本报记者 欧阳晓菲 摄

  本报讯 (记者宋合营)昨天下午5点20分,一3岁男孩坐在驾驶室里将一辆昌河小面“开”进安定门旁的护城河中,孩子父亲跳入水中将孩子救起。

  “当时面包车头朝河停在岸上,小孩父母在车下卖香蕉,孩子坐在驾驶室里,没想到车突然朝河里开了下去。”事发后帮小孩母亲报警的张女士说,小孩父亲当时大喊着跟在车后跳进河里,敲碎玻璃后打开车门把孩子抱了出来。另一目击者称,小孩父母扯下孩子身上的湿衣服,用被子一裹抱着孩子就走了。

  白色昌河车头朝河岸泡在离地3米的护城河里,前脸玻璃粉碎,车顶严重变形。一小贩称,车是翻了个跟头后掉进河中的。

  晚7点半,小孩父亲以“自己倒车落水”为由,要求交警开事故责任认定书,被交警拒绝。交警称,根据初步调查,车落水应该跟孩子有关,“当时车熄火了,但车挡还挂着,可能孩子不小心碰到了什么。”

  当地居民说,事发前一天该段护城河还是空河槽,昨天新放的半米深的河水缓冲了面包车的下坠速度,救了小孩一命。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