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坠桥老人落宝马车上 刹车近10米老人最终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8:56  京华时报
  民警在事发现场勘察。
  本报记者 张维良 摄

  本报讯 (记者袁国礼)昨天下午5点20分左右,一名老者从光明桥上坠下,正落在一辆行驶中的宝马车车前盖上,宝马刹车近10米后,老人滚落地上,被送往医院后身亡。
  昨天下午,记者在光明桥上看到,桥下北10米左右,由南往北的二环主路最内侧车道上停着一辆车牌号为京A07558的宝马车,在车前方两米左右的地方有一个白粉笔画出的人形。交警和双井派出所的民警在询问宝马车司机。宝马车司机告诉民警,当时他驾车行至二环主路光明桥下时,突然有一人从桥上掉下来,落在了车前盖上。他赶紧刹车,但车还是开出了10米左右,人掉到了车前方近两米处。
  目击者称,坠桥的为一约60岁左右的男子,事发后,120将其送到东方医院。医院急诊室大夫证实,老人经抢救后死亡。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