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夜降大雾 高速封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8:51  京华时报
  因为大雾,多条高速封路。
  本报记者 张维良 摄

  本报讯 (记者叶洲杨杨)昨晚,市区突降大雾。京津塘、京沈高速公路双向完全封闭,京开高速、南六环部分路段采取封闭措施。
  昨晚9点多,市区大部地区开始起雾,道路能见度很低。晚上10点40分,记者在南三环草桥段看见,虽然道路两边路灯全开,能见度也不足20米,三环主路车行驶很慢,部分出租车因雾大拒载乘客。
  记者从交通事故报警台了解到,因为雾大,京津塘、京沈高速公路双向已被完全封闭,京开高速、南六环部分路段被封闭,南四环、南五环、西三环、西四环等路段能见度均很低。市气象台专家说,造成大雾的原因是昨天市区受偏南气流影响,受到山区阻挡,凝固在市区。夜间温度下降,凝结的水气形成雾。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