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今起可上网电话缴养路费 票证通过投递获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8: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一波)今起,本市有车族都可以在家中缴纳养路费。昨天,市路政局养路费征稽处宣布,已与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合作开通了电子银行缴纳养路费功能,车主可上网或打电话缴纳养路费,而不须前往营业厅排队。
  通过电子银行缴纳养路费,车主在初次缴费时要先拨打95599或者登录网站www.95599bj.cn做缴费申请。完成申请后,根据电话或者网站上的提示,市民就可以在电话银行和网上银行进行自助缴费。缴费成功后,农行北京市分行会将养路费发票和票证送达客户手中。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的缴费时间为每天早7点至晚21点,周六日不休息。
  缴费发票和票证的递送方式包括邮局挂号信与小红帽投递两种,此服务为有偿服务。挂号信为3.6元/封,小红帽投递3元/封。从今天起到12月10日为试用期,此间通过电子银行自助缴纳养路费的客户,将免收票证投递费用。12月10日至2005年1月期间,选择小红帽投递的客户可在收到缴费发票的同时,获得农行北京分行赠送的小礼品。客户一般在3天内可收到缴费相关凭证。

  制图 黄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用车手册专题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