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抄袭丰田花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0:20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抄袭丰田花冠?(组图)

丰田高层盯上比亚迪新车F3

  广州车展后,据悉将投放市场的国产新车――比亚迪F3被丰田公司盯上。


比亚迪F3前脸图片


丰田花冠前脸图片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车展上丰田公司就盯上了比亚迪展出的新车F3,认为此车有抄袭丰田花冠之嫌。在广州车展的第一天媒体日,新浪汽车编辑在比亚迪的展台上看见有佩戴丰田公司标徽的人先后多批来看F3,有的还带来了摄像机,仔细拍摄了F3车内外的各个细节,其中有一位名叫徐静的调查系主管详细询问比亚迪的工作人员很多技术问题。如此看来,此消息决非空穴来风。

  [1]  [2]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