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将国产新车--比亚迪F3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3:20  新浪汽车

[组图欣赏]  [视频欣赏]

  在北京车展上曾经推出多款概念车的比亚迪汽车在此次广州车展上也使出重拳,展出了一款“采用花冠底盘”的中级轿车F3,预计将于明年5月上市,价格在12万元左右。

  F3属于一款B级车:1.6升的排量,标称百公里油耗为5.5升;造型线条流畅,做工精细。不难看出,选择在这个时机推出这款车,比亚迪是富于心机的:对经济和舒适的诉求将会是明年家轿的主题。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