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一大学生驾凌志与3车相撞 一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08:57  新京报

  事发吉林长春市,一行人被撞身亡

  凌志轿车与其他3车相撞。11月27日,长春街头发生车祸,1人死亡。《巷报》供图

  本报讯

  11月27日夜间,一辆凌志轿车在长春市南湖大路连出两起事故,一行人被撞身亡,凌志车与另外3车撞成一团。

  27日21时许,两辆红色捷达出租车沿南湖大路向东行驶。当车刚通过东岭南街路口时,随着一声碰撞,外侧的白色捷达王轿车突然横到了他们面前,并一头撞上了路边隔离带!

  两车随即相继撞了上去。后来才发现捷达王的车后还顶着一辆银色凌志车。此时,马路对面,一名年轻男子已倒在血泊之中。

  目击者说,当时凌志车沿南湖大路自东向西行驶至快到东岭南街路口时,将一正穿越马路的行人撞倒,之后凌志车掉头的过程中一头撞上了从对面开来的捷达王的车尾。凌志车和捷达王严重受损。被撞行人头部严重受伤,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驾驶凌志车的是某高校一名大四学生。他母亲说,孩子开车好几年了,现在出了事,他自己也很懊恼。

  被撞行人是附近某酒店厨师,20多岁。事发前,他对同事说晚上有事,要先走。马路对面那厚重的血迹,在灯光下分外触目惊心。

  当晚,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关区大队介入此案,并在吉林省人民医院抽取了凌志车司机的血样,用来检测酒精含量。由于正值周末,检验部门休息,检测结果仍未出来。

  《巷报》供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