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新车CEO酷似宝马X5 引起宝马管理层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08:02  京华时报
双环新车CEO酷似宝马X5引起宝马管理层重视

双环新车酷似宝马X5 双环“CEO”引起宝马重视

    相关链接:双环新车CEO售10万左右 外形酷似宝马X5(图)

  越野车CEO酷似宝马X5 双环新车再模仿引起宝马重视

  凭借生产一款酷似本田CRV的来宝走红的河北双环汽车,在广州车展期间又推出一款外形酷似宝马X5的“CEO”越野车。昨天,宝马大中华区有关人士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这款车,并且把相关材料上报到了宝马集团的管理层。


图为双环汽车“CEO”越野车图片

图为双环汽车“CEO”越野车图片

  在今天即将结束的广州汽车展上,河北双环汽车的展台上除了有外形酷似本田CRV的来宝外,还有一款他们即将推出的新SUV,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款车的外形与目前国内进口热销的宝马X5非常相似。

  之前,河北双环汽车在东风本田CRV国产前,先其一步推出外形酷似CRV的来宝,售价只有8万元左右,市场销售火爆。双环汽车今年的利润将比去年增长近6倍,达到2亿元。据悉,日本本田和东风本田先后起诉双环汽车侵权,目前官司还没有结果。

  记者 张利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