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新款SUV-CEO首度亮相2004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 23: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国内外众多名车荟萃的广州展会上,专工多功能车、运动休闲旅行车的双环汽车公司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新款SUV-双环CEO。该车以卓越的外型设计、超值的内饰配置,体现了双环“专为大学毕业生创业”造车、为中国人小康生活造“华而不贵”好车的设计理念,成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双环汽车2003年广州展会上推出多功能运动越野车S-RV,以持续旺销在全国汽车市场赢得了“逆市飘红”的美誉。如今,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该公司斥资两个多亿,又精心打造出CEO,可谓又一奇迹。“拆掉围墙”搞研发,双环汽车把社会现代科技资源为我所用,从新产品的外型设计、定型,到整车数模建立、零部件开发,不仅利用了全国一流的开发设计公司的理念、装备、软件,而且借助了一流的人才队伍。同时,充分利用“虚拟设计”、“并行工程”等手段彻底改变了传统汽车设计方式,整个新车的先期设计从概念构思、产品设计到工程分析,都通过计算机进行,做到了“思维先于实体”。同时工艺制定、配件采购、生产等部门提前介入,并行作业,在大大缩短开发周期的同时,前瞻产品生命周期,对可预见市场潜在需求,提出可逆变、可更迭的多种设计方案,从速获得最优化的设计成果,大大提高了设计的一次成功率,实现了“质量源于设计”的开发思想。

  双环CEO独树一帜,瞄准精英创业和小康生活用车,采用浪漫流畅、豪放张扬的雕塑美感勾勒矫健强劲的外型,大气而尊贵,透出年轻的活力和引领潮流的时尚。集轿车和运动休闲旅行等多功能于一体,将高级轿车的精良工艺、操控敏捷和豪华舒适性与狂野、运动的强悍风格和越野能力娴熟结合,同时配以国际杰出的动力表现和运动底盘,高科技精良内部配置,成为经典风格和现代潮流和谐统一的完美力作。该车以30万元以上同类车型零部件质量为最低要求,以10万余元的价格为基本定位,成为经济类SUV性价比最富竞争力的靓车。

    双环“CEO”背景资料    CEO车名诠释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