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V市场添新丁 风行“菱越”演绎性价比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1:09  新浪汽车

  近日从风行汽车方面获悉,其市场部正在谋划二期规划的“点睛之笔”,一款被厚望为“辟2004年MPV性价比新高”名为“风行.菱越”的新车型即将辉耀登临11月MPV市场。

  东风柳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自强在风行.菱越新车下线之际发表豪言,“年初,我们调整产品线,以一步到位的价格、当前最主流的配置,依托菱通这条极具优势的产品线,充分满足了广大成长型企业用户升级MPV的集中需求;年终之际,我们二次超越自己、二次细分市场,再调产品线,我们视风行.菱越作盘点2004、展望2005MPV市场的棋局中的一关键棋子”。这究竟是一颗什么样的“棋子”呢?

  2.0手动挡风行.菱越依然亮点频出:最备受关注的莫过于其出色的动力性能和舒适乘用感受的完美结合。“风行.菱越”配备三菱4G63发动机,这款2.0排量的发动机动力性能优越、运转稳定,动力输出均匀不拖沓,在04款新中华东方之子等轿车均可见该发动机的身影。其最大功率达到82千瓦,最大扭矩为163牛.米,搭载5档手动变速器,配合双横摆臂扭杆弹簧独立前悬架、五连杆悬挂系统,将乘用车的澎湃动力与堪比轿车的舒适乘用 两大核心诉求较好地融合在一起。

  外观方面,风行.菱越继续依托精致、活力特质而在车型众多的MPV产品中独树一帜。车身沿用了日本三菱太空舱整车造型,标志性的独特短车头设计与“黄金”后倾角的A柱之间圆滑自然过渡,即美观又保证了可靠的正面碰撞安全性。

  配置方面,售价标为11.88万的风行.菱越丰富程度令人吃惊:原装进口三菱电子式ABS制动系统、全车防撞钢梁、安全电动车窗、前后独立控制空调、可折叠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高位刹车灯、后排5/5座椅侧翻等等,可谓集丰富之大成。尤为值得称道的是风行MPV的安全性,从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两个层面充分保证了乘客的人身安全。如此高的性价比演绎了“MPV取代轻客”的必然潮流。

  继年初风行规划菱通产品线而引发中国轻型客车市场动荡至今,风行汽车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8%,就此次风行.菱越的上市发布,风行汽车市场部负责人透露了风行名为“衡量轻客升级新标准”的二次细分市场战略,他表示,不满足市场成绩勇于超越自我,这是风行.菱越登临11月MPV市场的大背景。展望市场前景,他说,相信风行.菱越以齐全的配置,加上风行一如既往的时尚外形和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这款不到12万的MPV对追求越级享受的人士有着不可阻挡的诱惑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