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雄狮”标致307等五款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8:51  北京现代商报

  东风标致307将亮相广州车展,这是百年品牌标致汽车的全新车型首次在法国本土以外的区域投放。目的是为了让广州广大的消费者与东风标致307有了零距离的接触。

  标致307曾获得“欧洲最佳年度车型”等多项大奖。东风标致307是其“马格利特”计划中的最新车型,是标致汽车100多年来首次在法国本土以外率先投放其最新车型。

  与其他商家不同,这次东风标致的展台形式源自“蓝盒子”的设计。其意义在于不仅展出了系列车型,同时也展出了自己独到的理念和全方位的汽车文化。与东风标致307同台展出的还有法国标致公司旗下5款令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代表车型:时尚动感的206cc、充满活力与激情的307cc、公务与家庭兼顾的307sw,以及尽显豪华派的高端车型60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