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神秘邮件是假的但会影响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4:42  新浪汽车

  2004-11-04 11:59:36 新浪网友 就 神秘邮件预言车价崩盘 厂家:真实性为“零”发表评论 IP:192.19.197.*

  这邮件本身是假的,毫无疑问。但是当前车市的低靡,和汽车厂商的高利润,和国外同类品牌质量汽车的价格比较,这邮件内容给国内购买者一个非常好的理由去相信它,去支持它。这样下来,国内汽车市场的价格就回受该邮件的极大影响,最终价格的崩溃。

  如果国内汽车价格完全和国际接轨,汽车厂商没有暴利,那么就不会有人来起草和讨论该邮件内容。

  其实,该邮件的意图就在于把暴利的汽车价格压下来,它的作用已经达到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