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车6公里内连撞5人 乘客烂醉肇事司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09: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宋合营)昨天清晨,从神路街至关东店近6公里的路程,一辆白色本田车连造3起事故,撞倒5人。其中1人重伤,1人轻伤,3人骨折。据本田车内的乘客称,肇事司机为高速迪厅营业经理张某,事故发生后,张某逃离现场。

  昨天凌晨4时30分,廖世银、王林刚和何建荣3人在朝外大街西草园工地门口用铁锹清理施工车留在路面上的遗撒,一辆车牌号为京F38963的本田车自西向东快速开过来。“我们都穿着黄条防护背心,路上车也不多,没想到轿车会直着朝人开。”右腿韧带受伤的何建荣说,自己是第一个被撞倒的,当时觉得膝盖生疼,铁锹也扔了出去。接着被撞的是王林刚,轿车从他身后将其撞翻。王醒来时发现自己斜躺在离何建荣三四米处,而廖世银则躺在离他们较远的马路边上。当时配合何建荣3人冲洗路面的工人简中材等人说,轿车撞翻3人后,没停就跑了。10多分钟后,120和110相继赶到,3人被送进医院。武警总队医院主治医生介绍,王林刚右腿骨折、头皮外伤,何建荣右腿韧带受伤,廖世银头部重创,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撞倒3人后,本田车分别在东大桥和关东店又撞倒两名骑车人,最后在建华南路勉强将车停下,而此时,距离首次事故现场已经有6公里。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车挡风玻璃破碎,右反光镜剐掉,前机箱盖有几个大坑。

  坐在副驾上的车主徐女士回忆说,她和朋友在神路街高速迪厅喝酒后都醉了。凌晨5时迪厅散场前,迪厅的营业经理张某提出开车送他们回家。“我觉得他没喝酒就同意了,记不清他怎么拿到的车钥匙。”徐女士说,随后她和另外两人坐到车上,处于不很清醒的状态。迷糊中听到“乒乒乓乓”的声响,车猛烈摇晃,车后坐着的两人不停尖叫着让张某停车。

  “我一边大喊着让张某停车,一边想抢车钥匙,但几次都被他掀倒。想拉手刹,又被掀倒一边。他像疯了一样,车失控了。”徐女士说。一直到了建华南路,张某终于停车。徐女士连忙报警,当她转头时,发现张某打着电话跑了。“以前我在迪厅喝多时他也送过,不知道今天怎么会这样?”徐女士说。

  5时50分,朝阳交通支队呼家楼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根据线索,办案民警立即赶到张某的工作单位及家里寻找他,但先后出动四次都没找着。据了解,张某今年24岁,四川人,朝阳交通支队希望他尽快投案自首。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