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南四环:水泥搅拌车撞死回家学生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 10:13  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6点15分左右,南四环大红门环岛西北方向斑马线上,一辆水泥搅拌车将一名放学回家的学生撞死后逃逸。

  家住附近的刘迎福当时在大红门环岛桥下,他听到“咚”的一声巨响,一辆白色的搅拌车呼啸而过:“我感到可能出事了,这里以前也经常出事。”刘先生说。他回头看见一辆扭曲的自行车倒在斑马线中间,地上躺着一名男生,两名穿蓝白色校服的学生在哭泣。刘先生赶过去,看见地上躺着的男生14岁左右,后脑勺出血,一只眼睛也有伤,没有动弹。见到学生出了车祸,周围几名群众也走过来帮忙,分别报110、999等。一辆警车迅速赶到现场,叫上一名学生上车,一起向南四环方向追赶肇事车。

  约半个小时左右,警车返回,肇事车没有追到。大概1个小时后,被撞学生的父母和老师都赶到现场,学生的父母当场大声痛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