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版福克斯现身 长安福特称无法透露更多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09:58  金羊网-新快报

路试的两厢版福克斯

相关新闻:几款可能国产的新车正在进行道路试验(组图)

  长安福特称目前尚无法透露更多细节

  两厢版福克斯谍照日前正式曝光,时间上和之前业内猜测的长安福特投产时间大致吻合。早在长安福特蒙迪欧今年年初盛装出厂时,业内就流传今年底福特旗下经典小车福克斯也将在长安福特投产,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两厢版福克斯此时的突然现身,无疑增加了这种说法的可信度。

  疑为路试车

  由于一般厂商在推出全新车型时都要经过新车路试阶段,之前上海大众途安、北京现代途胜新车谍照也在长途路试中曝光,因此从记者掌握的照片上看,照片上的新车是福特福克斯新车无疑,不过长安福特有关人士仍然对福克斯国产持保留态度,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尚无法福克斯在长安福特生产的具体信息。

  新车采用两厢版

  从照片上看,国产福克斯很明显是一款两厢车,而不是业内更为期待的三厢车,这说明国产福克斯在推广策略上有所调整,而这种推广策略上的调整无疑比之前一步到位就推出三厢车更具杀伤力。广州本田飞度东风标致307的作法均是先推出处于弱势的三厢造型,随后借机推出或准备推出原形版本的两厢车,这样一个车型谱系内部各款车型也因此都具备了充足的竞争力,而不是像POLO,由于先期推出的两厢造型受落程度不高,被迫改良的三厢车最后的市场表现也相当一般。

   -新快报记者 贺江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