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区首辆凯迪拉克CTS交付用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7:15  新浪汽车
上海地区首辆凯迪拉克CTS交付用户(组图)

图为上海第一辆凯迪拉克CTS交车仪式

  新浪汽车讯 凯迪拉克CTS上海地区首批交车仪式,于10月28日上午在肇嘉浜路680号上海安吉名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凯迪拉克展厅举行。


图为上海第一辆凯迪拉克CTS交车仪式

  上海第一辆凯迪拉克CTS的购买者沈先生是位来自广告界出类拔萃的成功人士,他原本的设想是购买一辆其它品牌的高档车送给他未婚妻左小姐作为结婚礼物.但今年6月在北京太庙举行的凯迪拉克品牌发布会和凯迪拉克CTS将要进入中国的消息改变了他的购买计划,沈先生从此开始密切关注凯迪拉克品牌的动向。他得知CTS3.6在中国预上市的消息后,当天就和未婚妻来到位于市中心肇嘉浜路680号上海安吉名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展厅近距离了解CTS。

  上海安吉名世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的首家凯迪拉克授权销售、售后服务中心.一踏进展厅,他们就感受到凯迪拉克品牌与众不同的震撼力:从展厅洁白的大理石幕墙门面到展厅里的科技与艺术中心、吧台休息区的布置,再到凯迪拉克CTS3.6独一无二的锐利线条和经典钻石切割面,都给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CTS3.6表现出的时尚、动感、彰显尊贵的车型正是他们所追求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尊重尊贵、省心省事、全面、热忱的一对一的贵宾式品牌服务,使他们体验了豪华品牌的购车享受.在销售顾问的热忱服务和专业的车辆性能介绍后,他们当场就决定购买一辆银灰色凯迪拉克CTS3.6车作为二人结婚纪念物。在他们的结婚庆典上,这对新人将开着这辆银灰色凯迪拉克CTS3.6驶上红地毯,开始他们的尊贵生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