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凯迪拉克CTS正式上市 售价51.8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0:41  新浪汽车
进口凯迪拉克CTS正式上市售价51.8万元(组图)

原装进口凯迪拉克CTS3.6L

  新浪汽车讯 10月25日,上海  看似疾风劲雨,实则步步为营。在品牌首发、惊艳车展亮相、公布价格公布、预售开始、展厅开张、大连试车等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的市场动作之后,凯迪拉克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真正冲锋开始了:作为攻城掠地的急先锋,售价51.8万元的原装进口凯迪拉克CTS3.6L自今日起现已正式上市。除在8月份已开业的5家凯迪拉克品牌城市展示中心之外,凯迪拉克品牌在杭州、和长沙、苏州的专卖店也将正式落成,业已竣而温州和东莞的展厅也将于10月底前投入运营?.即日起,这些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将陆续开始向客户交车.


凯迪拉克CTS

  事实上,全新凯迪拉克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憾动,自CTS于8月中旬价格公布并接受预定后,就业已开始。市场给予热烈的追捧:预售情况甚佳,截止到10月21日,凯迪拉克CTS在全国已开业的5家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已经拥有近360辆订单。

  为了让凯迪拉克的用户拥有“尊贵尊重,省心省事”的豪华品牌体验,凯迪拉克经销商为凯迪拉克三合一展厅的开业进行了长期精心的准备工作。从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的选择开始,就严格按照凯迪拉克的场地建设标准进行。至于展厅的概念设计和施工图纸的绘制,都出自美国Infrastructure设计公司之手――这是凯迪拉克在全球范围内指定的为凯迪拉克展厅进行主题设计的公司,所以能够保证每个展厅都能体现统一的凯迪拉克标准。除了硬件,凯迪拉克经销商在软件方面的投入同样做到一丝不苟。销售顾问、售后服务人员等的招聘、培训、着装、礼仪、服务流程等都具有与凯迪拉克这个豪华品牌相对应的高标准。

  最近在美国《ROAD AND TRACK》杂志举办的“七款六缸豪华车比拼”中,凯迪拉克CTS从包括奔驰E320、宝马530I、奥迪A6、捷豹S-TYPE、VOLVO S80,克莱斯勒300等名车中脱颖而出,荣登冠军宝座.在总体表现方面,CTS在加速、操控、制动、驾驶乐趣等方面都获得了7辆车中唯一的满分. 另外,在世界权威汽车调查机构J.D.POWER发布的2003汽车质量调查报告中,凯迪拉克以每百辆汽车仅93个缺陷的成绩走在行业前列,并一举超过老对手奔驰(106个缺陷)和宝马(109个缺陷),成为质量之争的领先者。

  这次正式上市的CTS3.6L,是与美国市场完全同步的2005款车型。这是一款将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完美结合的经典产品。它轮廓鲜明,车身线条锋利,豪迈大胆,将高性能、科技与豪华巧妙融入锐利线条,配以划时代直立式头灯,体现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其全铝3.6升发动机采用V6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能爆发出255匹马力和342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CTS还配以运动型悬挂系统、GM著名的高强度Sigma后轮驱动底盘、国际知名的BOSE贴牌音响等顶级豪华配置。

  种种迹象都在显示,这款被《汽车与驾驶》杂志誉为 “凯迪拉克史上最佳”的经典车型,在中国市场将拥有不可限量的发展前途。但凯迪拉克CTS的最终表现,仍然需要在未来的时间里去被市场检验。但毫无疑问,CTS作为全新凯迪拉克逐鹿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力作,其的正式上市已经显示了超乎寻常的意义,它将标志着中国豪华车市场新变化的开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