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总裁办公室”Viano演绎豪华MPV理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9:44  新浪汽车
“移动总裁办公室”Viano演绎豪华MPV理念(图)

“移动总裁办公室”奔驰Viano

  2004年10月25日,北京 — 今年北京国际车展,刚刚一睹了梅赛德斯-奔驰Viano豪华MPV多功能商务车的风姿,不出数月, Viano创造的良好销售业绩,再次引起业界广泛瞩目。今天,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数十家京城主流媒体云集温榆河畔,开始试驾这款被称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 的豪华MPV。作为Viano在国内首次媒体试驾,这次活动由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众多管理层人士倾力组织,持续一周,声势浩大。

  作为一款顶级豪华多功能商务MPV,Viano凝聚了梅赛德斯-奔驰的高端科技和品质追求。正如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部副总裁Richard Tay先生所言:“Viano凝聚了梅赛德斯-奔驰的百年底蕴,是目前中国市场上顶级的MPV,它是该豪华品牌百年科技与设计艺术的又一版完美结合。”

  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用车部高级经理陈伟明先生亲自陪同了试驾活动,并向记者演示了Viano的卓越性能。在此次活动中,记者不但对Viano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对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各层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和精英文化深有感触。

  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上顶级的MPV,Viano经过全新打造,豪华且实用,无论在空间、配置、动力、安全性等方面都有着满足现代商务办公的特殊表现。作为“移动的总裁办公室™”, Viano在各个细节都体现出了总裁的尊贵,是不凡身份和卓越品位的象征。

  Viano车头上镀铬前横隔栅中醒目的三叉星徽标志,是世界顶级汽车品牌所代表的实力、信誉等无法估量的附加优势。

  流线型外观,充满动感,车身侧面辅以纵贯前后的线条,使得外形更加流畅自如。后视镜转向灯设计简洁传神,侧面车窗玻璃面积宽大、完全覆盖了B柱、C柱,豪华大气的外观设计,和商界领袖的尊贵身份地位相得益彰。

  Viano长达5米,宽近2米,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豪华的内饰布置,能充分满足日常商务办公和休闲的各种需求。独特的座椅滑轨系统能够满足无极调节座椅间距的要求,座椅即可面对面设置,又可随心折叠甚至拆走,使内部空间灵活、多变。而Viano更提供了多种配置,如活动桌板、前排座椅带电加热功能、小冰箱、甚至衣架等精致装备,为商务活动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可能。不经意处流露的细节,无不显示出梅赛德斯-奔驰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Viano的动力性能在同级别中也不同凡响。Viano采用了新型V6发动机,3.2升的黄金排量,高达190马力,最高时速181公里,可充分满足商务用车的动力需求。5前速自动档带巡航定速,独特的手动干预模式,在驾驶中可收放自如。至于轮胎,则是特制的轻合金轮圈的R16跑车轮胎,良好稳定的抓地性能,保证了行驶中的平稳性。

  Viano的舒适性也会给你带来深刻的感受。空气悬挂系统,可以根据不同载重和不同路面状况进行调节,无论乘客多少皆可始终保持稳定的车身高度。超大面积的车顶双天窗,使视野更加开阔;双侧滑门为所有乘客的自由出入提供了更多的方便;泊车时更有电子辅助泊车系统,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和任何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车辆一样,Viano提供了安全的最大保障。除了防抱死ABS、加速防侧滑ASR、电子制动力系统EBV、刹车辅助系统BAS,即使是只有在顶级轿车上才有的电子稳定程序ESP,在Viano上也得到了应用。其它诸如高强度乘客仓,安全方向盘支柱,三点式安全带,正副驾驶员正面及侧面胸部安全气囊一应俱全,Viano对驾驶者和乘坐者的关怀可谓无微不至。

  作为戴姆勒·克莱斯勒去年秋季在欧洲推出的最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Viano半年后即进军中国,足见戴姆勒·克莱斯勒对中国市场的

  重视,此次试驾活动更体现了其占领国内高端MPV市场的决心。如此果断的决策、如此迅速的步伐,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势必开启中国商务车市场的新里程。

  展望前景,Richard Tay先生对Viano充满信心:“如今,商场如战场,机遇瞬息万变,商务人士分秒必争,商务车的特性决定了它具有轿车所不能比拟的功用。中国的经济正在飞速发展,对商务车的需求量不断增大,品质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梅赛德斯-奔驰Viano豪华MPV这时候的引入可以说是应运而生。我们对中国市场非常乐观。”

  据悉,不仅目前进口的梅赛德斯-奔驰Viano可供国内消费者选择,国产Viano不久也将面市。目前,由德国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台湾中华汽车公司和中国福建省福建汽车工业集团三方合资的新厂正在福州市建设中,Viano在2006年有望投产。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