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线不好司机没看清 桑塔纳掉进臭水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记者 王 巍/摄

    信报讯(实习记者纪爱玲)昨天清晨,在丰台区靛厂村附近臭水沟里“躺”了一宿的桑塔纳终于被拉上了岸。
住在附近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夜里两点多,我听到‘嗵’的一声,也没在意,谁知道竟是车掉进去了!”据现场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车掉进去后,车主先打开门上来了,随后通知人白天来救援。车被拉上来后,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拿出一大块布擦了前挡风玻璃后坐在车里,车被吊车拖着前行。该男子承认是车的主人,“唉,光线不好,我没看清,一下掉进去了!”他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