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绵羊瞬间惨死卡车轮下 放羊娃堵着司机要拼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34  北京娱乐信报

“我不要钱,还我的羊。”眼见着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五只绵羊“朋友”瞬间惨死在车轮下,羊倌小童(化名)几次要冲上去和肇事司机拼命。
昨天,发生在大兴清源路西段的血腥一幕,让众多路人不忍侧目。

现场:5只绵羊当场毙命
昨天上午10点多,羊倌小童赶着羊群,打算到村南头的树行子里去放。不料,在穿越清源路机动车道时,一辆满载沙土的大货车快速冲进了羊群。刹那间,5只绵羊毙命,还有5只变成了瘸子,站都站不起来。
肇事大货车停在靠北侧的路边,车轱辘下是两只胖胖的大绵羊,不断地喘着粗气,肚子急剧地抽搐着,车底下是一只大羊和一只羊的尸体。
“车下的三只大羊都要做妈妈了。”小童红着眼睛告诉记者。



信报记者 王巍/摄

羊倌:还以为司机会刹车
“我每天都到这里放羊,今天却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据小童说,他家在芦城村,每天都会赶着自家养的70多只绵羊来村南的树行子里吃草。看大货车距离羊群还有100米时,小童认为货车司机应该可以刹住车,就把羊群由北向南赶。
没想到,这辆由东往西快速行驶的大货车根本没来得及刹车,就冲进了羊群。

司机:我按了喇叭它不听
对于小童的说法,大货车司机李师傅表示反对。他说直到离羊群20米处时才发现它们。“我一直按着喇叭,但没人看管的羊群还是慢慢悠悠地走。根本不管我这一套。”李师傅说:“我的车速并不快,当时只有50迈。”

交警:都有责任协调解决
大兴交通巡警支队警察王伟勘察完现场后,表示双方都有责任。主张双方协调解决此事。李师傅所在单位的领导龚先生表示只能赔偿4000多元给小童家。
小童的父亲收下钱后,正打算将躺在车轱辘旁的羊扶起来。但这只羊根本站不起来,小童的父亲索性将羊拖到了一边。小童看到此状,马上跑到肇事车前,哭闹着不让司机走,嘴里喊着:“我不要钱,还我的羊。”小童的母亲告诉记者,小童家的收入大部分是靠这70多只羊,包括小童弟弟的学费。
最后还是邻居的劝导,才让小童安静下来。
信报记者刘晶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