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张高速路进京方向大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02  京华时报
  道路拥堵使得小贩们生意火爆。
  本报记者  欧阳晓菲  摄

  本报讯 (记者张燕)连续数天来,京张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从张家口到北京车辆行驶缓慢,大量车辆拥堵在高速路上。路政执法人员称,部分拉煤车担心超载害怕“过磅”,而迟迟不愿上磅,成为进京拥堵的重要原因。
  昨晚7时,在康庄卸载站的两个磅秤前,大货车排成长龙准备过磅。许多还没排上队的货车司机,焦急地在卸载站前徘徊,有些衣服穿的不是很多的司机冻得两腿直哆嗦。
  过磅的速度非常缓慢,晚上8时许,一辆车牌为豫J19568的运煤车被查处没有通行单,执法人员责令其退回磅秤口,重新过磅。执法站郑先生说,这种闯行的车辆倒回磅秤口非常麻烦,需要其他车辆给他让道。所以本来只要几分钟的过磅时间要延长到十几分钟。一位在停车场里等待卸载的内蒙古司机张师傅说:“看到上磅有些发怵。因为害怕卸载,甚至罚款。自己还要找别的车来把卸下的货拉走。”
  缓慢的过磅导致进京方向大拥堵,从山西大同拉煤过来的郑师傅已经在车上被堵了三天三夜了,“从张家口开始就走不通了,吃了三天方便面,上厕所只能四处瞎跑”。拉煤司机苏师傅说:“昨天下午5点到东花园,距离康庄只有8公里,但今天下午5点才到康庄。”
  路政执法人员表示,超载车被查出后只需卸载,不会罚款。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