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协管员拍违章遭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陶婵)昨天上午8时10分许,在崇文区广安大街起年路一过街天桥上拍摄违章车辆的交通协管员曹志诚突然遭到三人围殴,曹志诚左眼被打伤送往医院缝了十针。

  曹志诚说,当时他正在天桥上拍摄东西方向行驶的抢越公交专线的违章车辆,突然间一个男子直冲他走来。“他说,‘就是你丫拍照吧’,然后一拳就封了我的左眼,接着又来了两名男子,三个人一起打我,打完就跑了。”

  事发时路过天桥的王女士说:“我看到他(曹志诚)满脸都是血,就过去问他怎么着了,他说要借我的手机报警,我就帮他打了110,不一会儿前门派出所的人就来了。”

  曹志诚很快被送往天坛医院,他的左眼缝了十针,左手手腕也有明显伤痕。

  曹志诚是前门交通队的协管员,10天前开始在事发天桥处用数码相机拍摄违章车辆,工作时间在清晨7时至9时。被殴伤后,他将数码相机交给了前门派出所,相机内还有他当天拍下的违章车辆的照片。曹志诚认为,打伤他的人可能是他以前拍过的违章车辆的车主。

  前门交通队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刘常山说,此前发生过交通协管员因贴罚单被打的情形,但因拍摄违规车辆而被打还是首次。

  目前此案已交由北京市公安局崇文分局处理。

  前门交通队也呼吁,如果有人有关于此事的重要线索,希望能与崇文分局联系。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