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13项导致拥堵顽症被锁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8:36  新闻晨报

  晨报通讯员孙国富记者倪杰报道机动车乱放乱停、“克隆车”随意穿行、自行车违法带人……13项容易导致拥堵的顽症目前已被市交巡警总队锁定,并将遭遇不停顿的整治。昨日举行的市公安局“治乱保畅”总结表彰大会上传出信息,巩固道路畅通将成为上海年内的主攻目标。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整治,目前85个市级交通乱点(段)秩序明显好转,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的平均遵法率分别比整治开展的初期分别上升了近3、5、6个百分点。不过,道路交通管理中依然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如部分民警怕难怕管,责任心不够。而一些人热衷“集中整治”,缺乏根治问题的手段,以致出现了个别“边整治边反弹”的现象。

  根据经验,第四季度是本市道路交通事故高发阶段。警方表示,上海已梳理出13个重点顽症,今后一段时间,交管部门会强化对残疾车、人力车违法行为以及微型面包车和摩托车非法载客等行为的治理力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