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的平民小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5:32  新浪汽车

  


图为福特FOCUS系列车型

  在加拿大美国车也是占了相当大的比重,不管日本车如何降价,美国车在这里是作为本地车卖的,没有关税。人们印象里一直觉得美国车很费油,笨重。然而,笔者今天将介绍一个去年北美销量最好的车型福特的FOCUS。


图为两厢款福特FOCUS

  根据外观,该车主要分为四个型号:3-DOOR HATCH,5-DOOR HATCH,SEDEN,STATION WAGON。


图为三厢款福特FOCUS

  3-DOOR HATCH,和5-DOOR HATCH原是福特公司最强的拉力车,拥有极其优秀的外观和性能。


图为旅行车款福特FOCUS

  FOCUS SEDEN, 拥有4个门和一般家庭房车的外观,也是被很多消费者青睐。

  至于FOCUS STATION WAGON,则是一款性价比很好的旅行车。

  想必大家对这个车有了个大概的了解了吧。这个车140匹左右的马力对于一般的消费者也应该是绰绰有余了。价格方面也是2万加元左右,根据配置不同有5000左右的差别。对于这个车的FOCUS ZX4 SEDEN,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是8.26秒,相当的不俗。至于安全性,则提供有儿童安全门锁,车子自身的防盗系统,ABS刹车系统,牵引控制,前排安全气囊,乘客安全气囊,后备箱内开启装置(如果把人放后备箱的话,一拉一个拉环后备箱就打开^-^)。还有一些小细节让驾驶员和乘客都很舒服,是一部很人性化的车。比如说在车门锁那边有密码开车门的功能,如果不方便带钥匙或者锁车里面了,可以按适当的数字把门打开。只有油耗,城市有10左右,高速是8左右,也是很省油的一部车。相对于日本车的养护,这个车的零件都相对较便宜,也就成为许多加拿大人的爱车之一。

  点击此处欣赏WRC Ford Focus壁纸图片

  本文系作者观点,车型资料仅供参考。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