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乘海马销售渠道马自达MPV深圳走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0:20  深圳商报

  进口马自达MPV登陆深圳海马经销网络以来,着实填补了深圳地区进口高档MPV商务车和国产高端MPV的价位空当,市场反响强烈。

  “进口马自达MPV的月销量,高出了我们的预计销售量;其60%以上的车主,有在国外旅居的经历。”海马深圳经销商如是说。据悉,尽管与早先登陆国内市场的丰田大霸王、克莱斯勒大捷龙相比,马自达MPV起跑较晚,但与两者的高价位相比,马自达MPV30多万元的售价在国内进口市场中里确保了自身的优势力。而由海南马自达销售服务网络作为售后服务后盾,也打消了车主购车后配件维修等方面的后顾之忧。

  据海马深圳经销商介绍,马自达MPV个性突出,由内到外散发着“ZOOM-ZOOM”马自达品牌的纯正血统,目标客户群以中、青年龄层,追求个性、充满激情的用户为主,而马自达更将其定位在全球第一款强调商务MPV动感和愉悦驾乘体验的车型。

  业内人士指出,近两年,海马在国内车市已逐步由黑马形象向实力派转变,正是逐步增长的企业实力使其成为马自达MPV进入中国的首选渠道,并将对马自达MPV的推广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而反过来看,马自达MPV的加入也使海马成为国内第一家拥有MPV和SMPV产品、横跨商务和家庭多用途车营销网络的厂家,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使海马品牌及销售服务网络的含金量得以进一步提升。(程建功)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