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长卡车该拐弯时却直行 冲进美容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 13:52  京华时报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清扫撞碎的玻璃墙。
  本报记者  徐胤  摄

  本报讯 (记者冯志卿)昨天下午4点左右,一辆满载钢板的加长解放卡车突然冲出道路,撞进大红门珠江骏景工地旁一家正在营业的美容店,店内玻璃墙和空调遭受重创,没有人员受伤。
  被撞的是一家名为时尚领秀的美容店。店主黄女士说,当时店内有20多名工作人员和顾客,突然一声巨响,一个卡车车头撞上美容店玻璃墙上,整个楼体强烈抖动,屋内所有人全部冲出楼外。黄女士说,由于玻璃墙是钢化玻璃,飞溅的玻璃碎片才没有砸伤任何人。记者在现场看到,美容店一层门脸玻璃半侧全部破碎,室内墙角一台柜式空调下部凹陷下去。
  撞进美容店后,车牌号为冀AF0115的肇事车随后慢慢倒出。目击者罗先生说,卡车是从珠江骏景的工地开出来的,工地大门与美容店隔路相对。
  事发后,一名男子自称是卡车司机的朋友与美容店协商赔偿事宜。该男子否认自己是珠江骏景的工作人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