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几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5:16  重庆商报

  全景天窗萨拉.毕加索

  刚刚在欧洲上市的全景天窗萨拉.毕加索有望在本月中旬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这将是中国第一款全景天窗款车型。据了解,引进这款车意在弥补中国轿车市场缺少多元化产品,产品同质化的缺点。此款车型将在中国武汉生产,其系列车型价格为:手自一体化天窗版2.0L售价20.98万元,手动挡天窗版2.0L售价19.48万元。

  起亚远舰豪华版(GL)

  价格为13.98万元的起亚远舰豪华版(GL)预计在本月15日左右登陆重庆。该款车保留了原来顶级版的前/后盘式制动系统、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冲撞力感应自动车门开启系统、EBD+ABS、驾驶席/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电子预紧式/高度可调安全带等顶级安全配置,以及可调式头枕、延时式室内阅读灯、数字式时钟、仪表盘亮度调节装置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并配备了电动外视镜、电动门窗、中央控制门锁、防盗装置、电瓶防耗装置、动力/可调转向等装置。

  长城赛酷皮卡

  皮卡大王又添新丁。自10月8日起,一款名叫赛酷的全新皮卡开始投放全国省会城市。至此,在皮卡系列品种中,长城汽车继迪尔系列、赛铃系列之后,已形成了风格迥然不同的三大系列皮卡产品。赛酷造型以“酷”著称,实用性极强,动力强劲,装置配备高档,环保空调、多功能室内镜、阅读灯、可调角度方向盘、高靠背可调座椅、四声道电调收放机等更加趋于轿车化。该款皮卡标准型出厂价6.08万元,豪华型为6.78万元,性价比很不错。  记者向锐 刘英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