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周日马拉松分段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0: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晓珑)2004年“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10月17日8时31分举行。届时,比赛路线除公共电、汽车和持有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其他各种顺行机动车将实行分时、分段绕行。
此次比赛的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东北角,终点设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门内环岛西侧。届时,将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小马拉松比赛。其中,半程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万泉河路西侧辅路稻香园桥北侧;10公里比赛终点设在首都体育馆南路;小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金融街。
为保障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比赛当天部分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从8时25分起至比赛结束,比赛路线除公共电、汽车(小公共汽车除外)和持有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沿比赛路线顺行的各种机动车将分时、分段绕行。
8时25分,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开始绕行,公共汽车和非机动车绕行大会堂西侧路和正义路。
8时30分,南池子南口向西经西长安街至复兴门立交桥(不含)开始绕行。
8时45分,复兴门立交桥向北经西二环路东侧辅路至月坛北桥下向西,经月坛北街、三里河路至甘家口路口(不含)开始绕行。其中包括月坛北街顺逆行双方向机动车。
8时50分,甘家口路口向西经阜成路至八里庄桥(不含)开始绕行。
9时05分,八里庄桥向北经蓝靛厂南路至板井桥向西经板井路至板井路西口开始绕行(板井桥向南逆行的车辆,板井桥向西至板井路西口顺行的车辆从9时开始绕行)。
9时20分,板井路西口以北经西四环路东侧辅路向北至四海桥向东,经北四环路南侧辅路至万泉河桥向南,经万泉河路西侧辅路至稻香园桥下(不含)开始绕行。
9时35分,稻香园桥向东经海淀南路、知春路至学知桥下(不含)开始绕行。
9时50分,学知桥以北经学院路、学清路至上清西桥(不含)开始绕行。
10时05分,上清西桥以南经八达岭高速公路西侧辅路至北沙滩桥下(不含)开始绕行。
10时10分,北沙滩桥下向东,经大屯路至洼里南口向北,经北辰西路西侧至北辰西路北口折返向南,经北辰西路东侧至洼里南口向东,经大屯路至豹房路口向南,经北辰东路至北辰东路南口开始绕行。
10时30分,北辰东路南口向西,沿北四环路北侧辅路非机动车道至北辰桥向南,经北辰路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门开始绕行。
上述路段恢复社会交通的时间,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视比赛情况决定。
在比赛时间内,各种车辆和行人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遇有交通警备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要服从值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严禁横穿,比赛沿线两侧行人不准下便道。沿比赛路线行驶的公共电、汽车,在交通管制时间内,遇有运动员通过时要暂停避让,在不影响运动员比赛情况下,可靠右侧行驶。交管局将对比赛路线的周边道路进行控制,提前做好社会车辆的分流和疏导工作,请广大市民积极给予配合,以保证比赛路线安全。
赵慧争/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