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货重开班 学费涨八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09: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 通讯员汝涛) 在京丰车辆管理所取得考试车牌照后,丰台区的两所驾校昨天在全市率先招收大货班学员。据凯特驾校和北京驾校网介绍,大货班学员的学时仍为68个小时,学费约3500元,较以前涨了800元左右。

  这两所驾校分别为凯特驾校和久安驾校。据京丰车辆管理所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凯特驾校教练场新购进的大货考试车号牌为“京AK841学”,是本市驾校重开大货班后第一个上牌照的大货考试车。它比以前的大货1041车型大,车内装有空调、转向器、离合器和刹车带助力。

  凯特驾校副校长蒋永说,大货开班后,在考试时间上做了严格要求:以前只要学员学够了小时数,随时可以约桩考、路考;现在则规定学员必须学够30个小时并满20天方可报桩考,学满68个小时并满40天方可报路考。

  大货班的学费较以前涨了800元左右。对此,北京驾校网的解释是,新换的平头大货训练车每辆成本为20余万元,加上油耗大、训练场地须重新更换等因素,涨价在所难免,“今后的大货学费将在3400元至3500元上下浮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