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打出品味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1:32  新浪汽车

  品味源于品质,品质提升品味

  ——东风标致307打出品味牌

  放眼国内中级轿车市场,东风标致307无疑是一款当之无愧属于21世纪的轿车,它卓越的外在和内在表现,与东风标致所坚持的“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核心价值如出一辙。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到东风标致深厚的品牌积淀,更全面地感受东风标致孕育的“高品味成功之车”的魅力所在,9月18日傍晚,东风标致经过精心筹备,向京城的广大媒体和消费者呈现了一场精致隽永的东风标致“品之夜”。

  此次活动以“品味成功,品味生活”为主题,邀请到了北京的多家知名媒体和首批用户代表。“品之夜”的核心环节是对9月隆重推出的全新东风标致307电视广告作详细阐述,在高雅浪漫的氛围烘托之下诠释对事业成功与生活理想最完美的定义。

  与众多汽车产品的电视广告作品有着显著的不同,东风标致307“随心篇”广告对产品有着独到的见解,品牌宣传的角度也颇有新意,将“世界因我而变”的深层内涵与“品味成功,品味生活”的产品理念完美融合,恰到好处地诠释了整个世界尽在掌握的成功者心态。场景的切换、色彩的变化以及背景音效的运用无一不表达出东风标致307格调的高雅和定位的准确,这充分显示了一辆汽车和一个品牌的独到品味。

  与此同时,不容忽视的一点是,东风标致307“品味牌”的背后,有着产品优良品质的强大支撑。之所以选择东风标致307作为在中国的开山之作,东风标致有着自己的深谋远虑。在来到中国之前,标致307系列就已在国际车坛久负盛名,它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上乘的质量,不仅获得了“欧洲最佳年度车型”称号,而且在25个国家获得过多项大奖。作为一款兼顾商务、私用的中级车代表,引领潮流的外形、完美高效的动力、全面可靠的安全性、稳定良好的操控性、充分体贴的舒适性、考虑周到的人性化设计以及超前的环保性,无一不在全方位地向国人展示着东风标致307的出众品质。

  “品味成功,品味生活”是厂家对东风标致307的产品定位,强调的是在品质无可挑剔的同时,东风标致307更是一款高品味的轿车,它具有不可复制的独特魅力。在广告中所体现出来的“世界为我所用”的成功者心态,不仅是东风标致更关注人性化的产品理念使然,更标志着从品质到品味的提升。东风标致307给中档汽车定义的新标准,对轿车进行了划时代的阐释,轿车不再仅仅是出行代步的工具,更是其拥有者品味的象征,是代表着车主个人形象的“汽车名片”。这种以高品质为源泉的高品味,也是东风标致给国内汽车行业带来的一股清新的“享受轿车”之风。

  品味,是东风标致人一直倡导并不懈追求的对车的全新诠释;品质,是品味的源泉,是品味的保证,是品味在汽车本身之上的一种物化表现。以高品质为基础和依托的高品味是牢固的,是为消费者所乐于接受的。从东风标致307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中法双方在造车技术上的和谐统一,也许在这一刻,我们才真正体会到新一代法国汽车技术的魅力和中国文化内涵的深远。东风标致307将沿着从品质到品味的道路继续深入前行,进一步在中高档轿车市场保持领跑者的姿态,它将凭借难以抵挡的独特魅力,伴随您的成功之路不断进取,让世界随心而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