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深圳热卖 再现排队预定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54  深圳商报

  东风标致3074P这款领先世界优先投放中国的车型,自今年4月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后,便一直是大家谈论的焦点,而在8月20日深圳地区首家开业的东风标致“蓝盒子”——深圳友车友4S店展厅里,307的尊容终于第一次显露在深圳市民面前。于是,307凭着自身出色的实力及众家媒体鼎立追捧,一上市便在一片低迷的车市中异军突起,出现少有的排号预订的场面。

  据友车友总经理胡卫红介绍,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该公司登记购车多达600余辆。由于近期东风标致生产的车型与客户预订的车型存在一定差距,1.6L手波XS、XT(标准型和舒适型)和2.0L手波XT(舒适型)预订的客户将最快交车。

  对于想亲身感受307魅力的客户而言,一个多月的等待却也是一种漫长的煎熬。现在,好消息总算传来了,深圳友车友将于9月15日拉开东风标致307试乘试驾赏车会帷幕,客户将可以零距离的接触到期待以久的东风标致307。(秦博)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