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两车相撞堵塞机场路 千人携行李跑步赶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重庆晚报报道,昨日下午,通往重庆机场的210国道19公路段。因为两车相撞堵塞公路,一群男女为能赶上飞机手拉背扛大包小包,拼命往机场飞奔,上演了一场现代生死时速。

  ——两车相撞堵塞机场路

  昨天,一辆牌照渝AC5662白色马自达与牌照渝B46242中型白色货车相撞,两车横斜路中,210国道19公路段道路即刻堵死。短短几分钟内,高速路上几百辆车排起了长龙。

  下午2:10,一些急着赶飞机的人提着行李下车,到车祸现场观望。“我们要赶3:25的飞机去广州,来不及了,求求你们,赶快解决,飞机不等人啊!”一中年妇女频频打手机询问机场方面情况,一边催促肇事司机报警。不顾众议,货车司机执意维护现场,等交警前来裁夺。然而小车司机已悄无踪影。

  ——上千人机场路上狂奔

  此时,越来越多的人从被堵塞的车中跑出,他们中大多数人都忙着去赶飞机。因为不知车祸何时才能解决,众人不顾一切拉着行李奋力向前奔跑。远远望去,奔跑的人群黑压压一片。按被堵车辆估算,起码上千人。

  下午2:13,重庆市政管理监察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勘察、拍照,了解情况。焦急中,有些忙着坐飞机的乘客与货车司机争吵起来。面对成百双急切盼望的眼睛,政监管的同志只好“违规执法”,要求司机先将车挪开,留出一条车道。

  ——仍有乘客坐落了飞机

  下午2:33,乘客、司机迅速“回撤”,堵塞的车辆开始缓慢移动。一中年男子主动当上了“义交”。

  下午2:50,被堵在后面的交警赶到车祸现场,由于肇事车辆停在路边,一直到下午4点,车祸路段仍然行驶缓慢。

  下午3:30,记者赶到机场。大厅里乘客个个拉着行李,一路小跑向登机手续办理处,所幸大多数人都及时赶上了航班。但一位3:20去西安的男士和一名3:50去大连的女士还是沦为了“留守人士”。(路易、李紫恒、李峤)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