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部分高速公路今天起重新恢复计重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6:08  CCTV-第一时间

  从今天开始,河南省所有公路、以及山东、安徽的部分高速公路都将重新恢复计重收费,也就是根据车货总质量超轴限的比例按照不同费率收取公路通行费。如果超载,最高将被加收5倍通行费。

  我们再次提醒您,新的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是:2轴车20吨、3轴车30吨、4轴车40吨、5轴车50吨、6轴或6轴以上的55吨。经检测,所运载的货物超过上述标准的,就认定为超限超载,并相应收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