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南中轴路一期工程主路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0:4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谢炜)北京市重点工程之一的南中轴路改造一期工程主路已基本完工,昨天,该工程项目指挥部称,目前主要工程仅剩最后四个地下人行通道。

  据项目指挥部总指挥介绍,此次南中轴路改造自京山铁路至永安路,道路全长2030米,设计车速为每小时50公里至60公里。主路中间并不是简单的护栏,而是一片宽阔的绿化带。

  整个南中轴路改造工程中,将拆除现状永定门二环立交桥,在老桥东西两侧50米处新建两座跨河立交桥。新建的两条机动车道将环绕复建的永定门城楼两侧,并与新建的两座立交桥相接,延伸至天坛西门与现状路相连。

  据介绍,新完工的这段道路今年还不会完全通车,明年南中轴路大容量公交系统将会开建,预计建成后将随南中轴路同步使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