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沈高速大雾数十车相撞 交通堵塞一个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09:12  新京报
京沈高速大雾数十车相撞交通堵塞一个半小时
两辆黑色轿车,把一辆白色赛弗车顶到了车顶部。王先生摄

  昨日清晨,突降的一场大雾,“锁”住了京沈高速公路进京的车辆。据现场的司机介绍,车祸至少导致36辆汽车不同程度被撞,交通被堵一个半小时。

  司机王先生介绍,他们是清晨从唐山市出发,准备来京办事。“8时许,我们来到河北玉田县时,天空突降大雾,能见度不到5米,我们的轿车时速也减慢到20公里,其他的大汽车时速估计不到5公里。”

  王先生说,行至津蓟高速出口、距京沈高速200米处,距他们前后约500米左右的几十辆汽车发生追尾相撞事故,把他们的汽车夹在中间不能动弹。而在附近的两辆黑色轿车,把一辆白色赛弗车顶到了车顶部,损毁最为严重。“我们下车,仔细数了一下,前后共有36辆大小汽车发生相撞事故,最少有数百辆汽车堵在高速路上不能动弹,长达2-3公里。

  但未发现有人员死亡,只是有人受轻伤。“王先生说,大雾在上午9时才逐渐散去,9时15分左右,河北的交警使用清障车拖走事故车,道路才恢复畅通。

  记者从120获悉,他们没有接到京沈高速路上车祸的求救电话。

  昨晚9时,记者致电河北唐山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一名值班人员称,他们确实接到这起因大雾导致几十辆车相撞的事故报警,但因为管辖地带不属于河北境内,最后由天津高速公路交警出的现场,因此没有相关车祸数据的统计。随后记者致电天津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询问此事,但一直无人接电话。(记者梁璐)(来源:新京报)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