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东莞市百户家庭拥有私家车量居中国之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 10: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莞九月三十日电(记者 张忠国)广东东莞平均每百户居民家庭拥有三十二辆私家汽车。这一指标目前位居全中国之首。

  在今日开幕的二00四年东莞汽车博览会上,前来参展的汽车制造商和采购商对东莞居民的这一生活消费指标,啧啧称叹。

  据悉,今年上半年东莞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一万一千六百五十八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六点一,居广东省第一位。高收入直接带动了东莞汽车等大宗消费品的销售快速增长。今年一至六月,东莞家庭共有三万四千一百八十六辆新车入户,增速超过购车时尚的香港。在本届车展会上,世界名车劳斯莱斯奔驰宝马等以最新款设计闪亮登场,中国国内三十多个品牌车以中档价格推出系列产品,都成为吸引东莞富豪和普通家庭消费的热点。

  业内人士认为,本届车展反映出居民对购车的要求愈来愈高,中档偏高的品牌车将会旺销。据预测,首次亮相的凯迪拉克CTS、SRX系列,豪华版的国内出厂名牌车,都将成为玩车一族追逐的目标。在今天首场的车展会上,即有二十辆价格在五十万元至六十万元左右的名车,被东莞人订购。完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