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新中意下线 微车市场又添一强劲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6: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款笑口微启的新前脸微客——新中意,日前从哈飞汽车生产线批量下线投放市场。

  中意系列车曾以其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出品的造型赢得市场极高的回头率,这款中意车在微车领域犹如一股清新的风在当时带来了一次革命,这次新中意车的推出,必将在微车领域形成新一轮的冲击波。

  哈飞新中意是一款中意车加鼻子后的新造型微车,在酷似笑口微启的前脸中,加入了一些俊朗的设计元素,使新中意车更具流线美,而其车内空间则堪称同类微车之最,在吸收了微车的精华技术后,这款新中意车在性能上更出众,安全上更可靠,使用上更方便,比如,以前的微车后窗不能开启,而新中意推出了与众不同的功能,蝶型侧窗的开启为后排乘员解决了不通风之苦。尽管新中意车推陈出新,然而价位仍然贴近百姓需求,业内人士称这是一款性价比更高的微车。

  哈飞中意是首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产品,也是首次参加日内瓦车展的中国汽车,1999年10月刚投放市场就因其意大利名师设计的新颖造型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五年来,销售成为微车市场的一支劲旅。这次中意系列新中意的推出将是一次重量极的出击,引领微车时尚新的潮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