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911两款新车登陆中国 售价126-139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27  新京报

  售价分别从人民币约126万元和139万元起

  本报讯 (记者何醒言) 保时捷汽车日前在中国地区公布了其最新上市的两款911跑车,分别为911Carrera和911CarreraS.除引进新车外,保时捷还展示了8辆从上世纪60年代到今年的最新款911跑车,再现了911的辉煌历史。届时,北京百得利汽车销售公司将组织新车展示和试乘试驾活动。

  据了解,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从人民币约126万元和139万元起。新车预订工作已经开始,展车将在下月到京。

  新款911于今年7月上市,CarreraS成为911车系中的新成员,保时捷911从1963年问世起,即以造型优雅和独具匠心的设计著称。新款911Carrera的前灯采用椭圆形构造,略小于上一代车型的前灯。双臂车外后视镜具有最佳的空气动力性能,设计灵感来自CarreraGT超级跑车,具有加热和电动调节功能,还可选装自动变光装置以预防夜间行车时产生眩目。

  两款911车型均装备了最新一代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PCM不仅能够实现对车内音响和行车电脑功能的集中控制,还可与选装的卫星导航及电话模组配合使用。

  911Carrera技术参数

  排量:3596毫升驱动方式:后轮驱动最大功率:239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最高时速(手动/TiptronicS):285公里/小时28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手动/TiptronicS):5.0秒/5.5秒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