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保时捷911Carrera中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29  国际金融报

  近日,保时捷最新款的911跑车911Carrera和911CarreraS正式在中国地区上市。

  据了解,两款车型的售价大约为126万元及139万元起。新车的预订工作已经开始,而展车将于下个月在北京举行。

  大宇Kalos勇夺8月美国销量冠军

  据韩国媒体消息,韩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通用大宇汽车技术有限公司9月15日说,它旗下的Kalos车型夺取了8月美国小型汽车市场销量冠军。

  Kalos在美国市场是以雪佛莱Aveo的牌子销售,它8月的美国销量达到了创记录的6509辆,占到整个小型汽车市场份额的46.6%。

  大宇于2002年4月被通用汽车收购,Kalos是收购发生后大宇推出的第一款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