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保时捷新款凯宴Tequipmen版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6:52  新浪汽车

  

新款凯宴Tequipmen版

新浪汽车讯 2004年9月14日,保时捷公司在巴黎车展之季推出了2005款涡轮增压全景天窗版新凯宴,同时新车降在12月开始上市销售。装备了Tequipment升级套装新车在美国售价10.92万美元,也可以单独定购Tequipment套装,保时捷授权代理索价18,500美元连安装。

新款凯宴Tequipmen三段式全景车顶

倒车雷达摄相头

  新车装载了涡轮增压系统,使动力由450匹马力提升到了500匹马力,同时也加强了刹车系统增大了刹车盘尺寸和加大轮胎的尺寸到19寸,使新车在0-60公里提速达到4.9秒,比原来快了0.3秒,而在油耗方面却仍和450匹马力的凯宴相差不多。

可视倒车雷达

新的拖车系统

  而新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新增的采用安全玻璃的三段式全景电动车顶,可以分段打开,并且新的天窗考虑到风噪的因素,将噪音降到了最小,而第二、三段天窗可以座在后排手动开启和调整,一共可以有15种车顶模式。同时可以3900美元加装防晒系统。还增加了可视倒车雷达系统和拖挂系统。

文章图片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