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管局预测十一交通 部分路段可能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李康乐) “十一”黄金周交通保障小组昨天对外公布了黄金周期间北京的交通状况,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

  节日前夕及节日期间,有可能出现局部一定时间内的交通拥堵现象。因此,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前应提前做好准备,尽量避开高峰时间和客流集中地点。

  此外,目前,全市在施的占路工程有200余项,节日期间仍有73项工程要施工。交通保障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一”期间要求施工单位尽量缩小占路范围。

  -预计车流、客流较为集中的路段有:

  天安门地区、天坛公园、颐和园周边地区、香山周边地区、八大处公园、朝阳公园、动物园周边地区及八达岭高速路、京石高速路、京津塘高速路、京源路、京密路和京良路的狼垡路口及立汤路的天通苑地区等。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