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巧之车--广州本田两厢Fit(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6:36  金羊网-新快报

  

    紧凑扎实的底盘

  Fit1.3和Fit1.5的底盘是完全一样的,同样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H形扭力梁式悬挂,调试得比较中性,转弯时对侧倾的抑制比较成功。和Fitsaloon相比,虽然结构相同,但在驾驶过程中,感觉Fit的下盘功夫更扎实,更稳定,在多次发生响胎的情况下,底盘响应依然准确及时。

  Fit1.3和Fit1.5装备的都是相同的普利斯通轮胎,规格175/65R14,速度等级为“T”级,虽然我们试车过程中在高速过急弯时发生过响胎,但却没有出现失去抓地力的情况,对于日常的驾驶来说,这套轮胎应付有余了,但如果更换运动性更好的轮胎,相信还可将Fit底盘的运动潜力充分发掘出来。


  ■Fit底盘比Fitsaloon更扎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